图自行保存,没设水印,🈲️商用
 

【姐梦】圈住你(中)

jiejieXyimeng

架空 高中恋爱

对不起我还是没写完 我甚至没写到关键地方!晕!


前文看这【https://tengguxi.lofter.com/post/298b68_1c8deec31

——————

“陈一梦,你这周末出不出去玩啊!”姜晨把自己的手勾到了陈铭墉背上,整个人都要摊在陈铭墉身上

“你真的好沉,马老师!”陈铭墉费劲的把这个后桌往后扔,义正言辞的拒绝“这周末我约了人,就不出去玩了”

“哟!是谁!约了我们梦宝?”娄运峰拿着一沓卷子进门,听到了陈铭墉的声音,笑着对人杨了下手里的卷子“想不想看看你这次月考的成绩”

“别别别!我这次!就是去学习的!”陈铭墉用书本扣住了脑袋,不想面对自己的数学成绩,叹了一口气

“哦?和谁学啊?”姜志鹏的声音也从旁边插进来

“就上次,我帮学长出去买东西,地铁站认识的”陈铭墉把头从书里解放出来,趴在桌子上准备接受命运的审判

“??梦宝,你这是被骗了吗??”娄运峰把卷子往桌上一拍“这波你是血本无归?”

陈铭墉一听就立刻坐了起来,两只手加上头开始疯狂摇摆“没有没有,是爱德华私立高中的学生,那次他还请我喝奶茶了”

“哦?”姜志鹏娄运峰姜晨三个人眉毛都挑起来把人围住

“梦宝,你说,你这不是在早恋吧?高老师知道了可能会。。。”

“不是啦!上次他说这周教我学数学,让我把卷子做完,哦对,他还让我把漫画书借给他,就是上次姜晨你推荐我买的那个,我和他说了之后他也蛮感兴趣的!”

陈铭墉从包里掏出数学真题,准备开始刷题“所以,这周我就不和你们出去玩了!我要好好学习!考个好大学”

“啧,梦宝这不是被人泡了吧”姜晨拉住娄运峰和姜志鹏开始讲悄悄话
“我看是,这周跟去看看?”

“快上课了你们做什么呢?还不去自己位置上坐好?”高圆圆老师的声音突然冒出来,三个人话也不敢讲完,立刻溜回了自己的座位

剩高圆圆在门口叹气这帮小兔崽子

——

灵石路奶茶店下午一点

赵礼杰以住宿生不能跑太远,成功的把陈铭墉骗到了灵石路奶茶店。

 

陈铭墉就真的带着一沓数学真题跑来找了赵礼杰,和他满身的求知欲

“嗯,这道题,就应该这样,懂了吗?”赵礼杰在草稿纸上刷刷刷的写了一堆,往陈铭墉身边递

“哇,你真的好厉害啊!”陈铭墉看着草稿纸的答案不禁对着赵礼杰放出了彩虹屁“和答案写的一模一样欸”

“这么简单不会做岂不,不是,你按照这个思路看就挺简单的”赵礼杰头一杨准备说这太简单了做不出来岂不是脑瘫?转头一想不行不能伤害甜甜圈的面子,到嘴边的话硬生生的转了个弯“你肯定也能算出来”

“嗯嗯,我试试”陈铭墉是真心来学习的,看了解题思路就开始埋头苦写。

这下子苦了赵礼杰,本来就是目的不纯的把人喊出来,结果真的真的在写作业!

赵礼杰一手撑住了脸,另一只手手里拿着奶茶杯子瞎晃。这个姿势不用低头就能看到陈铭墉头顶上的发旋,眼神往下一点还能看到握着笔杆的葱白指尖,奶茶店里放的还是他喜欢的音乐。

 

算了,这样也挺好的,写他完作业再说

 

赵礼杰泄愤的吸了一大口珍珠



“哇靠,梦宝这个朋友是真的你妈在教他写数学啊??”奶茶店对面的披萨店里,以担心梦宝贞操的三人组,正拿着望远镜对着对面进行偷窥

“诶诶,让我看看让我看看,这波是什么”姜晨推搡着姜志鹏,让他赶紧把望远镜给出来

姜志鹏一边用肩膀怼开姜晨让他别凑这么近,一边把望远镜递过去,开始啧啧称奇“我没想到,这就是书呆子的友谊?”

“我看你们就是闲的,梦宝这么大个人了还能被操了?”娄运峰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从桌子上叉了一块鸡翅

姜晨眼睛盯着对面的望远镜,然后脏了娄运峰一手“那不是你提议跟着梦宝的?哎呦不是说去打篮球?”

娄运峰被姜晨这样阴阳怪气了一下差点没把鸡翅噎住“滚滚滚,望远镜拿来我看看!”

“你看,你看,你是梦宝监护人你有资格”姜晨看了半天还是梦宝认认真真算数学题的背影,瞬间感到无趣,把望远镜丢给了娄运峰

“你他妈的!姜晨你真是个脏比”娄运峰因为手上拿着叉子,差点没接住,忍不住对人骂了句脏话

娄运峰接过望远镜仔仔细细的看了三十秒“那没事了,走吧,吃完打球去吧”

远在对面奶茶店的陈铭墉突然打了个喷嚏,赵礼杰立刻询问三连“怎么了?感冒了?我给你买杯热的?”

赵礼杰不知道的是因为这波端端正正导致监护人三人组对他的警惕,方便了他拐带甜甜圈谈恋爱,当然这是后话。暂且不提

陈铭墉揉了揉鼻子“没事没事,可能我朋友在我背后说我坏话了,嘿嘿”

赵礼杰看他那个样子,一下子就没忍住,把手伸到陈铭墉脑袋上揉了两把“怎么朋友还在背后说你?”

陈铭墉嘿嘿地笑了“也没有,我也在他们背后说他们的。”

赵礼杰想了一下他对自己同班同学的态度,立刻就默许了陈铭墉的作法“那的确,我也经常说我们班同学是傻逼的”

在宿舍打游戏的王杰打了个喷嚏“草,老子不是感冒了吧?”

陈铭墉像是献宝一样把数学题给赵礼杰看“你看看,我写对了没?”

赵礼杰接过卷子看上面工工整整的字越看越喜欢“不错,都对”不愧是我教出来的!当然这句话赵礼杰憋在了心里

陈铭墉高高兴兴的嗯嗯点头,决定再刷几道题

赵礼杰看这陈铭墉快喝完的奶茶和做完,摸了摸鼻子“那什么,你写完作业有事吗?”
“嗯,应该没事”

“最近上了个新电影,你要是有空的话,我请你看,当作你写对作业的奖励”

赵礼杰深怕陈铭墉不愿意,甚至加上一句“当然,是在你写完之后,我朋友给我的电影票,不看白不看,不花钱!”

“嗯嗯!”

————TBC——


评论(8)
热度(47)
© キラキ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