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行保存,没设水印,🈲️商用
 

【姐梦】圈住你(上)


写在前面:
初恋就是坠吊的!kswl kswl

灵感来源于N年前的聊天记录 
大概明天可以写完下吧(大概


——————

EDG.jiejieX WE.yimeng

架空 高中 一见钟情

✳学校名来自 Edword 和 World Elite


“啊,请问,去灵石路的地铁怎么走?”
“坐这条线就可以了,我正好要去,一起吗?”

 

赵礼杰是爱德华高中,是一家寄宿学校,平时是不允许学生出门的,好巧不巧那天家里人喊他回去拿了点生活用品。赵礼杰拎着一袋子零食,另一只手插在裤兜里等地铁回学校的时候看见了踮着脚尖看地铁站名的陈铭墉

陈铭墉是世界精英中学的学生,那天被自己的学长拜托去灵石路买东西,脾气一向很好的陈铭墉想都没想就嗯嗯答应了下来,结果去了地铁站才后知后觉想起来,自己忘了问怎么去灵石路

困扰的陈铭墉和插着裤兜耍帅的赵礼杰就在这个奇妙的地铁轨道中合上了齿轮。


单纯,小,看着乖

这是赵礼杰对陈铭墉的第一印象,鬼使神差的就向对方开口发出了一起的邀请

陈铭墉正愁找不到地方,听到赵礼杰的话眼睛都亮了“嗯嗯,可以吗?”

”啊,嗯,我送你去吧”赵礼杰的眼神往旁边的地铁站名上瞟了一下。用空余的手摸了一下鼻子,掩盖自己语气的不自然

妈的,可爱

“你,你是灵石路哪个高中的转学生吗?”赵礼杰不动声色的把陈铭墉往后拉了一点,告诫陈铭墉“这站人蛮多的,往里面站一站”

“欸,不是哦,我是世界精英高中的,哈哈,我们学校这个名字是不是有点奇怪”陈铭墉在说到自己学校名字的时候都不好意思了,声音都变小了一点

“没有啊,我听说过!我们学校的老师还是你们学校的毕业生呢!以前挺有名的”赵礼杰拿着东西的那手晃动起来,极力的向陈铭墉展示自己的博学,塑料袋和里面的包装袋发出哗啦哗啦的声音

陈铭墉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嘿嘿,你是什么学校的呀?

“爱,爱德华私立高中”

“哇!那里不是寄宿的吗?今天,今天是周四,我们学校是因为校庆放假,你,你不是逃课吧!?”

”怎么可能!我赵礼杰怎么会逃课!我这是家里人喊我回家拿点东西”

赵礼杰一看陈铭墉误会自己是学渣,一下子就急了,把手里的零食袋往陈铭墉那边递,声音都大了起来,引得地铁里旁边跑业务的银行业务员都放下了手机往他们这个方向看

“哎哎,知道了,你别这么大声,对不起嘛”陈铭墉注意到地铁上人的视线,用手拽了拽赵礼杰的袖子,让赵礼杰小声一点

“哦,哦”赵礼杰默默的放下袋子,眼神不自然的往陈铭墉拉着他袖子的手看

“我叫陈铭墉,你刚刚说你叫赵礼杰是吗?”陈铭墉大大方方的开始做自我介绍“我今年读高二了,你呢?”

“和你一样,高二”赵礼杰冷静下来,把空着的手重新插回了口袋“先说,我成绩还挺好的,在我们班上也拿过好几次第一。区模考也拿过不错的成绩的”

陈铭墉听了眼神立刻变成了崇拜“哇,好羡慕你欸。虽然我上的是世界精英,不过,我成绩真的不太好,尤其是数学,高二分班还被分到了普通班,哎”

赵礼杰看着说着说着就开始低头叹气的陈铭墉,心和手都有些痒痒。赵礼杰废了好大劲忍住了把手放到陈铭墉头顶的冲动,用漫不经心的口吻开口

“不然我教你数学?”

“呐,加个微信”赵礼杰从裤兜里掏出自己的手机,刷刷两下调出自己的微信二维码,往陈铭墉脸上一怼,装作丝毫不在意的样子,实则从手机边的缝隙偷看陈铭墉的反应

“嗯嗯好的呀!”陈铭墉很快就从惊讶的表情变成了欣喜,掏出手机就是对着二维码一扫

滴——

“一梦🍩” 添加您为好友

“一梦甜甜圈?”赵礼杰对着微信名读了出来

“啊,一梦是我的小名,嘿嘿,我喜欢吃甜食,就加了个甜甜圈符号”陈铭墉听见赵礼杰在喊他的微信名,立刻对着人一通解释“嘿嘿,是不是有点奇怪”

“没有啊,挺好的”
草,怎么这么可爱。赵礼杰在说完之后又在自己内心加了一句OS

“咳,等下,我请你喝我们学校旁边的奶茶吧,挺好喝的”

“欸,但”

“反正!反正我都请假了,也不用回去那么早。”

——TBC——


评论(4)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キラキ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