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行保存,没设水印,🈲️商用
 

今天全职动画开播了。

看自己的关注列表里的人纷纷感叹时光流逝。回头再看看自己也是。

会在全职完结的时候写下一个又一个的段子。说,苏黎世见。

LOF以前刷满了全职。也参与过出本,也帮出本的特典出谋划策。参加过only,认识好多朋友,在茶话会上分享一个又一个的脑洞与故事。

动画要开播的时候,黄少天的粉丝,有喻文州的,有叶修的,周泽楷的,孙翔的,都还是舔起了动画里的角色。

当然我也是。

但我最喜欢的角色在本篇里只出现了两回。所以动画都还没有提及。

嗯反正那会儿大家都知道我喜欢邱非。还给我写过邱溪咧(我有存成TXT哦owo

这个17岁的嘉世小队长。

战斗格式的账号使用者。


从我开始看电竞之后啊,真实的觉得战队真是一种情怀。起起落落。

回头想想嘉世,从一个顶峰的王朝陨落。一个从青训跑出来的17岁选手,默默扛下了衰落的战队。

嘉世与你,荣辱与共。

要说我喜欢他什么呢?

我喜欢他的认真,我喜欢他的努力。

他是崇拜叶修进入的职业,他渴望和一叶之秋一样,在赛场上留下自己的身姿。

所有人都说他是大神的接班人。

他没想过要接手一叶之秋,他的梦想是和前辈大神站在比赛场上一起战斗。即使都是两个战斗法师。

后来前辈走了,他也没有放弃。

他说“前辈,下一次,赛场见”

我很佩服这种朝着自己的信念笔直往前走的人。

不如说我也希望自己成为这种人。

十七岁的年纪,很年轻,也很勇敢。即使不是一流选手,但我也信他会成长为一流选手。

以后一定能找到和自己意气相投的队友,一起踏上比赛场,一起面对新生代的选手。

在我心里他可是以后联盟的总攻!比高英杰刘小别还要攻的那种!


在所有那么多那么可爱的角色里,我最喜欢的就是你啦。邱非,我十七岁的小队长。

希望动画里能够多一点点你的镜头啦!

超级期待你和叶修在网吧的那段了。

也请大家能多多看下我们小队长哦(比心

图源是罂利太太。我邱非痴汉之路的大情敌!

评论(2)
热度(50)
© キラキ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