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行保存,没设水印,🈲️商用
 

【金东标语】初中部的小霸王怎么不带伤来上学了(番外)

设定:

蝶舞高中 

高二学长X初二学弟


看似柔弱温和实则校霸的学生会会长X看似凶狠实际软心糖的初中学弟

https://tengguxi.lofter.com/post/298b68_1c6cec927

↑前文地址


关于两个人的初遇。



————————————————

金宇硕第一次见到孙东杓的时候,是在一个炎热的夏天。

 

太阳不留余力的散发着自己的热量,知了在树上不知疲倦的叫嚣,脸上挂了彩的孙东杓藏在学校后巷的阴影处,低着头,呼吸清浅。

 

这让金宇硕想起了自己前几天在路边遇到的流浪猫,又瘦又小。

 

金宇硕往孙东杓的方向走去,才走了一步,原本低着头的孙东杓就像是被踩到尾巴的小猫一样炸开毛,刷的一下抬头盯着金宇硕,眼神凶狠。

 

啊,真的好像小猫,想摸。

 

金宇硕看着孙东杓警觉又凶狠的眼神,又想起前天在路边没摸到的小猫,手莫名的痒了起来,放在裤子旁边的手指抖了抖,随后握紧了拳头才控制住自己想要摸上去的行为。

 

金宇硕的脚停在了离孙东杓两步之外,撑着膝盖,朝着孙东杓的方向弯下腰“这位同学,你没事吧?”

 

“...我没事”确认了金宇硕并不想要攻击自己后,孙东杓原本紧绷的神经一下子卸下来,整个身体又软下来靠在了墙上。重新把头低下去埋在了膝盖上

 

“同学,你好像受伤了,我送你去医务室吧”金宇硕不动声色的往前挪了一步,距离孙东杓只剩下一步距离

 

“不用了,我可以自己去”孙东杓的声音闷在膝盖里,就像藏在了果汁汽水里的气泡,带着绵密的小分子,咕嘟咕嘟横冲直撞。

 

“马上教导主任就要来这边巡查了,我可不会骗你,来吧,我还能帮你打个掩护”金宇硕伸出手碰到了孙东杓的胳膊,

 

安全距离-1 ,SAFE。

 

见孙东杓没有什么抗拒动作,金宇硕在心里给自己画了一道安全横线

 

“...谢谢”或许是金宇硕的气息实在是太柔和,孙东杓难得的软下了脾气,对着金宇硕也能说出一句谢谢

 

 

 

“走路都不好好走,现在的小孩真的是越来越奇怪了,拿着药!这两天不要再摔了啊!走路看着点!真的是”穿着白色外套的保健老师刷的把药开好往金宇硕和孙东杓站着的地方递过去。

 

“好的,谢谢老师,我们会注意的”金宇硕接过药一边点头承受了来自保健老师的碎碎念,然后撇过身子看站在自己身旁的孙东杓

 

阳光照在保健室的玻璃上,折射在孙东杓旁边,有些许淡金色的光芒笼罩在他身上

 

金宇硕呼了一口气,企图去牵起孙东杓的手“走吧”

 

旁边的孙东杓则是默不作声的从金宇硕手里抽走了药,把自己的手藏在了身后,药盒子被捏在手里发出了褶皱的声音

 

“初中部二年级三班,孙东杓”金宇硕翻了翻手里仅存的药单上的名字,眯起了眼睛

 

“再次介绍一下我自己,高二一班,金宇硕。”

 

“你的直系学长,也是学校的学生会会长”

 

“。高中部的学生会也可以管初中部的吗?”孙东杓抬头看着金宇硕,认真发问

 

啊,小猫咪的眼睛,湿漉漉的。金宇硕的手又开始有些痒了

 

金宇硕叹了一口气“很遗憾,我不能直接管初中部呢,但是小朋友打架可不好,你看你脸颊这边都带了擦伤呢”说罢伸手就想要摸上孙东杓的脸庞

 

“啪!”孙东杓往后退了一步,硬生生的打掉了金宇硕的手,眼神带着戒备和莫名的愤怒

 

“你这种乖乖牌好学生懂什么打架”

 

金宇硕回想了一下自己高一把人按在地上打的样子,然后摇了摇头,也不管自己的手被孙东杓打红了,凑近了脸对着人微笑

“我是不太懂,那你可不可以以后都不打架呀?”


微风吹过金宇硕的发梢,也吹过孙东杓的脸庞,阳光从树叶间隙里洒下余光,小麻雀唰啦从树梢上展开翅膀飞走,带下一片落叶。

 

扑通,扑通

 

孙东杓听到了自己的心跳声。

 

孙东杓急匆匆的移开了视线,手里的药盒被攒的紧紧的,手指无意识的摩擦着早已发皱的药盒包装

 

“你要是答应我呢,我可以给你一些奖励的”在这么近的距离,金宇硕不用眯眼也能看到孙东杓的耳朵蔓上了粉色。

 

心情真好。

 

“你,你什么都不知道,你能给我什么呢”孙东杓故作大气的呼了一口气,把药盒往口袋里一塞,却没敢抬头看金宇硕的脸

 

“嗯,我每天给你送一个草莓马卡龙怎么样?还有的话...”金宇硕瞥见孙东杓姜黄色外套口袋里露出一个角的马卡龙钥匙扣,心思一转就开了口。

 

孙东杓的脸瞬间就变的通红,被戳穿喜好的羞耻心一下子爆发了出来,孙东杓也不管金宇硕还在说话,往后退了三步抢先开口

“你瞎说什么,你以为甜食就能收买我了吗!你真的,无聊!”

 

说完这句话的孙东杓,转身就跑,留金宇硕一个人在原地看着他急速奔跑的背影。

 

“呀!东杓呀!明天见!”

 

金宇硕捏了捏手里的药单,看着上面的初二三班孙东杓低声笑了

 

“小猫咪,抓到你了。”

 

————END————


评论(3)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キラキ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