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行保存,没设水印,🈲️商用
 

昨晚过的太快了。短短三个小时,我就成了冠军粉。
有好多情绪杂糅在一起。现在在去上海的火车上稍微写点什么纪念一下。

看到总决赛在南京的时候,第一时间买了票,想着等一个奇迹吧。后来真的进了决赛。我在北京的网吧里抓着鼠标和朋友在语音里尖叫。旁边打游戏的小哥诧异的看了我一眼,然后也点开了英雄联盟电视台。我偷偷看了他的屏幕,他看得很漫不经心,表情也挺淡定的,而我则是拍桌子把手都拍红了。

从北京回到苏州的第一件事是给WE买了猫粮和玩具。和朋友开玩笑的说,赢了就寄。不赢就给我家猫囤着了。然后其实暗搓搓的快递都联系好了。我妈还问我,我们家猫粮是不是太多了?

29号跑去南京的时候没有拿到应援,在票面上敲了个章。结果紧张到手心出汗把那个章弄糊了。

比赛开始的时候我大喊WE,我身后好多人一起喊加油。我旁边的男粉丝对我拍拍手说 666

那个男粉丝很激动,是个不折不扣的60E。一旦打团就大喊“杀uzi!杀uzi!!杀了uzi就赢了!”“对面AD死了!!!!”“NICE!!!”

他还对着屏幕上的大王说“微笑真的好帅啊”而且也不往补上一刀“五五开和微笑放一起是真的丑”

本来很紧张的我被逗笑了。

第三局比赛到中后期的时候,RNG拿下大龙和四杀,半个场馆响起了喊着RNG的口号。后来WE赢下一波团战,现场响起了“WE!WE!WE!”的呐喊声,那个时刻大家都希望从胸腔里发出的呐喊声能给场上的五个人哪怕一丝丝的力量。

赢了的那一瞬间,我和旁边的粉丝都站了起来,朝着场馆中央尖叫。我朋友捅了捅我说,快拍照啊,要举奖杯了!

那个时候我脑海里一片空白,满场子都是恭喜WE的喊声。现场喷射彩带的轰鸣声都盖不住。我几乎是没有看取景器对着台上举起奖杯的五个人按下快门。

“赢了,我们赢了”我旁边的粉丝激动的捂着嘴眼眶发红。

任栋说让我们一起说出恭喜WE,整个眼睛里只有飘散着的彩带,耳朵里是尖叫与呜咽。

回酒店的路上,走错了方向往回走,正好看见来接WE的车。和朋友站在那边等了一会儿。有好几个男粉丝等不到人出来就在高声呐喊WE牛逼!WE!

等他们出来的时候,也不知道是谁带的头,那一小片的粉丝都一起喊起了
WE!加油!

兮夜给粉丝鞠了一个躬。

回酒店后翻照片,发现大家都在台上抹着眼泪。康帝两三次拿手背擦着眼泪,和腿哥两个人握拳对视。兮夜抱住自己的脖子强忍眼泪。

有一张照片里,MIKA冲上去揉了揉ban的头,教练喜气洋洋的帮康帝揉肩膀。

那个时候恍然间想起来,这一次聚光灯是跟着他们下台的。

不再是差一点点的,抱着外设消失在黑暗里。
而是聚光灯从上台到下台,都跟着他们。

村长发的兮夜抬头的照片,和朋友在火车上打电话的时候,说着说着就没有忍住眼泪。

不甘心的时候抬头眼泪水就不会掉下来。
这次抬头,泪水的含义却不一样了。

一个人在火车上的时候,突然真正的意识到,我是冠军粉了。昨天就像一场梦一样不真实。导致我昨晚几乎是没有哭出来。

和朋友打电话的时候,上面写的那一点点一幕幕的情节。都让我在火车上哽咽了。

通往成功的路那么漫长,还好最后你们没有迷失方向。

恭喜WE。

加油。

评论(2)
热度(42)
© キラキラ | Powered by LOFTER